耽于一向年光

求问超蝙身份梗的文《傲慢与偏见》

占tag打扰了

在随缘一个身份梗整理贴中,楼主推荐的文,只有一个简介:

注釋:彼此都還不知道真實身分的時候。

以及此文已经完结。

我在随缘上搜到一篇《傲慢与偏见》,但从更新时间上看并不是这一篇,搜百度和lofter关键词也毫无收获,向万能的大家求助了。

另外
我特别特别喜欢身份梗的超蝙文,看了一些,最喜欢:

小逸太太的《长传达阵》
端信萌主太太的《冲出樊笼》(这篇算半身份梗)
speakat太太的《The lucky one》
翡翠酪太太的《顺势而为》
......

可能看得太多我自己都串情节了,酥皮透过X光射线发现老爷伪装下真实脸孔因此直接掉马到底是哪篇我都有点混了(The lucky one吗?)

那个帖子里提到的大部分身份梗文我都找来看了(除了《三体之歌》的字数让我迟迟没打开看)

求推荐更多更多的身份梗文,也欢迎交流喜欢的身份梗文。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